close

這次的端午假期對我來說,也算是長假了

只要四天以上的假期,對我來說都算是長假

長假出遊我最討厭,人擠人,車塞車

都不知道為何要受這種苦

閒閒在家就看了三部電影,而且都大有來頭的片

第一部是:玩命關頭10

第二部是:捍衛任務4

第三部是:驚天營救2

第一部電影,噱頭十足,怎麼撞車,怎麼摔車,都不會有問題,而且人還好好沒事

真的是好萊烏的商業大片電影,重點是很多年輕人看了電影

也玩起了開快車的遊戲,但不知電影是電影,跟實際是差很多的

學了你也不會,只會喪命

第二部電影,是我看過連續系列電影中最難看的電影

雖然槍戰火力沒有冷場,但整部戲給人一種空洞跟無趣

是在浪費生命,還好主角死了,要不然都不知道還要演多久

第三部電影,主角要接續上一集的死裡逃生才能接下去

雖然演的很有道理,但真的全身都是槍傷活下去,也真的電影才有

但遽然是接續主角的任務,就不能演得太簡單

槍戰也是這部片的賣點,比第一部電影有好一點是,比較不會都死不了。

綜觀三部電影,除了第二部讓我看到想睡覺外,其他兩部還可以在閒暇時看一看囉。

2023-06-26 15 39 1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