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記得兩年前的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奇異現象

我到現在都覺得是上帝在保護我,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

記得花蓮太魯閣的煙波飯店剛開的時候

我就跟我太太訂了房,想說去度個假舒緩一下心靈

那天住宿是滿房的,我被安排在2樓靠游泳池的那個房間

我實在不知道現在的飯店,為什麼裝潢都要走暗色系

整個房間看起來雖然高雅,但少了一種溫馨的味道

那天晚上我也很平靜地睡著了

早上起床我發現我的枕頭都是血

我再看看的身上也都是血

我摸著我的身體,沒有感覺的一絲的痛苦

我看著我的太太也沒事

我於是跑到浴室漱口

吐出一些些的血水

但我卻又發現我的床單也都有血跡

嚇死我了....

當時我甚至懷疑我是吸血鬼

晚上去吃雞狗等等......

我趕緊把床單跟枕頭套洗一洗

不然嚇到打掃的就不好

我跟我太太都很納悶這件事

回家的路還是很平順

但在建國交流道時

正在塞車的同時,我也踩了剎車

可是車子卻停不住,往前碰撞了前車後保桿

還好保險處裡給了人家,自己沒保車子,倒是花了13萬處理

回想起來,就算是惡魔的捉弄好了

要不是耶穌幫我擋在門外,用車撞了前車後

讓惡魔自行驚嚇離開

我回到家就沒事了

雖然到現在還很難釋懷這件事

就算不是靈異事件,倒也讓自己下了很大一跳

獎給朋友聽,都覺得不可思議。

 

那天去礁溪長榮泡湯過夜,晚間關燈的時候

凌晨2點多,牆壁的壁燈突然亮了起來

真是讓我感到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