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山而來的居家障礙,越來越讓我感到困境

冷氣壞了、陽台的門壞了、浴室拉門壞了、洗臉台漏水、床睡壞了、馬桶壞了

這些怎都在我居家10年後發生

我好想換一個房子

我好想中樂透

然後,可以把家裡煥然一新

但,人生啊

每一個人的心中,對生活、對自己、對每一個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事物,都充滿期待。

期待看見一個人,但總是越想念越見不到。

期待工作有突破,但總是有人比我做更好。

期待樂透中大獎,但總是做公益比中獎高。

期待買自己房子,但總是低所得對高房價。

期待慾望,心中百般的期慾望,但我們還是繼續期待每一天,

因為上帝也在為我們每一天安排,『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詩25:12)』,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彼前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